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暖心!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发布日期:2020-02-20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容环卫处、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春祥和的氛围。疫情防控期间,我市2万多名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一线,努力做好全市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和处置工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安全,积极谋划、多方协调筹措物资,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慈善力量,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支援和帮助。各方爱心团体也纷纷响应,社会各界慈善机构和个人主动联系,捐赠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今天下午,温州中回再生资源回收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召集理发师志愿者们在市区大南环卫工人宿舍和水心环卫驿站,为5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提供志愿服务。据悉,这支理发师志愿队已陆续在瓯海、瑞安、经开区和鹿城藤桥等地开展系列送服务送物资活动,今天是他们的第七场活动。

正是因为环卫工人的坚守,才使得这座城市产生的垃圾得以快速清运、处置,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