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0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在会上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紧迫的头等大事。曾恩伟强调全局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总体目标和“25+1”紧急举措、“12条深化措施”的具体要求,抓深、抓细、抓落地,以最快速度夺取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

曾恩伟要求

  • 一是思想再统一。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十大行动”,与时间赛跑,同疫情斗争,切实把防控工作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 二是责任再压实。要确保工作正常进行,因工作需要有明确任务的人员必须要按时上班;要严格做好人员筛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返岗干部职工健康报告承诺制;要保证办公安全,设置专用接待场所用于接待外来人员;要实行错时、分散就餐,确保用餐安全;要加强宣传引领,激励引导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挑重担。

  • 三是措施再强化。疫情当前,各单位都要增强底线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生活垃圾收处、市政公用保障、执法管理工作和公园应急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城市市政公用、民生保障、市容环卫安全运行。

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队)、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