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力抗疫,环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1 1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环卫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环卫处认真贯彻落实环卫行业防疫工作要点,增派路面巡查及值班人员,24小时作战。巡查人员分组对市区垃圾转运站、公厕进行每日巡查和作业指导,截至1月31日,共出动巡查人员50余人次,排查市区垃圾转运站70座、公厕100余座、垃圾焚烧厂6座,利用微信工作群督促属地部门及时落实问题整改。实市委、市政府防控疫情总体部署,按照市局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

                                                                                          环卫工人为公共交通设施、智能分类垃圾桶进行消毒。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卫设施大消杀,尤其是保洁员宿舍的全面消杀,每天定时定点消杀1-2次。此外,市环卫处还设置了行政大楼、永兴场、粪便处理厂以及市区3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6个值守点,每天安排12名人员值班,认真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累计安排值班人员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