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2020省照明协会年会在温州召开
温州城市照明建设获赞
时间:2020-12-14 09:10:00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12月10-11日,2020年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温州召开。此次会议由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省照明管理单位的代表和企业人员共180人齐聚一堂,围绕城市智慧照明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企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分享行业经验,共商行业发展。

    会后,各位代表考察了温州市城市照明设施,并参观了瓯江山体亮化工程,共同把脉温州夜景照明,对温州市的夜景亮化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温州的城市照明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着力推进城市照明提质更新,相继实施了温州市区路灯LED节能改造和亮化、夜游等项目,使我市的光环境得到了改善,有力地助推温州“月光经济”发展,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