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动物园开展“来一场与动物的奇妙约会”保护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30 14: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字号:[ ]




丹桂飘香的动物园是秋游的好去处,11月21日上午,22名温州日报小记者走进温州动物园与动物来了一场奇妙“约会”。

活动以动物拼图的游戏开场,孩子们组队合作完成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斑马、山羊等本土动物拼图。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陆续参观了大象馆、长颈鹿馆、企鹅馆、犀牛馆、灵长馆、猴山等动物馆舍,精彩的动物知识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动物们的生活习性以及在冬天到来之际铲屎官们为动物过冬做的准备工作。活动最后,小记者们随机采访了游客、饲养员、讲解员等,从侧面挖掘发生在动物园里的有趣故事,激发了他们对动物的探索热情。

11月21日,温州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百晓讲新闻》栏目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