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23 10:12:37 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工会会员共65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工会主席黄爱英作工作汇报。经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委委员及经济审查委员,黄爱英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李五爱同志当选为女职委员,马慧敏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胡蓉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周志满同志当选为生活委员,周莉莉同志当选为经济审查会委员。

市局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佩冰到会指导,并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市容环卫工作发展的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群众路线这条生命线;要不断推进人文关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多搭建模范平台,助力环卫事业发展;要构建完备的工作体系,不断开拓创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