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突发!瓯海大道2辆车先后发生火情事故!市政管理应急队迅速到位
时间:2020-11-18 10:08:25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11月10日13时01分,瓯海大道隧道管理房值守人员通过隧道监控系统发现瓯海大道南主道上京隧道口有浓烟飘出,值守人员在确定为火情后当即上报中心并报警,市市政管理中心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调派应急救援队到场实施处置。

13点40分,市政管理应急队到达现场,配合交警做好事故救援、现场群众与车辆疏导及事故现场的处置工作,经了解,现场为一辆货车起火,燃烧物质为车头及车上家装木板和涂料等物质,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14时24分,在第一起火灾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时,瓯海大道监控人员再次报告,发现北主道浃底隧道出口处有浓烟,现场应急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地点。经了解,这起事故系追尾引发车辆发动机起火爆燃,应急人员当即配合交警疏导现场车辆让出救援通道,并疏散现场围观群众,积极调配救援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协助消防扑灭火灾、清除浓烟,15时05分处理完毕并恢复通车。本次事故处置出动市政管理应急救援队及管养单位共计11车次28人次。

    为保障瓯海大道隧道内市政设施的安全运行,抢修队伍将于11日晚对上京隧道进行封道清洗,并对事故地点的隧道灯及沿线电缆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我中心也将安排检测队伍对事故地点的隧道内壁进行初步检测,对隧道内应急消防配套设施进行统一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