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0-11-18 09:39:04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控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在 “119消防日”来临之际,市市政管理中心分别在城市照明监控中心视频会议室与瓯海大道管理房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老师通过介绍、分析案例的方法深入浅出地解释了有关消防理论的内容,并就职工掌握的消防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使得培训现场形象生动,气氛活跃。培训老师还详细讲解和示范了灭火器的种类、构造和使用等消防知识。理论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在瓯海大道管理房空旷地带进行了灭火器的现场实践教学。

今年11月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月”,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通过此次演练培训,市市政管理中心以“119消防月”为契机,掀起“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消防宣传热潮,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