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曾恩伟实地调研市政设施管养工作
时间:2020-11-16 10:24:08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前往市市政管理中心调研工作。

    曾恩伟一行先后走访东瓯大桥管理房、市市政管理中心,实地查看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的运行状况,并听取东瓯大桥防撞墩修复进度、管理房值守等相关情况汇报。

 


    曾恩伟指出:桥梁是保证公路畅通运行的关键要素,桥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公路运行是否安全、舒适和高效。


曾恩伟要求: 一要高站位顺应新形势需求,提升市级管养思想站位,加强对全市市政设施管养工作的指导监督。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市场化考核,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三要致力打造市政设施特色化示范点,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养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市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