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执法干部业务素养

发布日期:2020-11-12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督察支队

为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11月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五天的干部素养提升暨法制业务培训。

来自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110名执法干部参加培训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一超作开班动员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在基层规范化中队创建、最佳实践培育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进展,队伍面貌发生了新变化,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

动员会上,谷一超指出

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精神,不断提升全系统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法治素养,为推动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夯实基础。

谷一超强调与会同志要深刻认识,参加学习培训是体制发展变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迫切需要;在学习中树立系统思维和创新理念,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包括队列训练、执法业务培训、案例评析、小组讨论等,同时还邀请省、市有关领导专家做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