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城市美容师和广告大屏,城市有你而靓(亮)
时间:2020-10-28 17:39:59 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发动温州市广告协会及市区多家户外广告权属单位共同为全市2.5万名环卫工人献上节日祝福,在温州置信广场、世贸大厦等7个知名地标性建筑外立面户外广告巨幕上亮起“热烈庆祝浙江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向辛勤工作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敬!”“城市美容师,感谢有您”等温馨祝福语,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座城,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的努力“打扮”,呈现给市民一个整洁靓丽的宜居环境。

一座城,离不开户外广告和亮化设施的夜间“霓醉”,呈现给市民一个明亮多彩的时尚温州。

当前,温州城市洁化、美化、亮化工作不断更新迭代,环卫作业水平日渐机械化、智慧化,市容管理日渐色彩化、时尚化,为提升温州城市品味,展示“重要窗口”,助力城市精彩蝶变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