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曾恩伟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时间:2020-10-24 17:09:23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在第二十四个浙江省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情暖温润之州,心系环卫天使”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10月22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曾恩伟先后走访市区上陡门、文昌路、潘桥等地困难环卫工人家中、工作现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及其家属。


每到一处,曾恩伟都亲切询问困难环卫工人的生活、家庭、工作等情况,对他们日复一日坚守在环卫工作一线,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为温州城市环境卫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曾恩伟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希望他们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岗位上为温州大建大美再立新功。

市局相关处室及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属地区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据了解,“情暖温润之州,心系环卫天使”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还将为市区100多名环卫一线困难保洁员送上慰问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