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与综合执法的故事”创作素材的通知
时间:2020-10-23 08:50:58 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各县(市、区、功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充分展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形象与工作成效,营造我局助力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良好氛围,经研究,拟定于12月份举办“我与综合行政执法的故事”大型公益颁奖晚会,现向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征集事迹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素材征集范围

本次素材征集围绕市容环卫、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基层执法以及市民与综合执法的故事等5个版块,寻访各单位在基层工作上有突出表现的人物或团队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报送材料内容要求:1、报送材料描述的事迹内容务求真实,经得起进一步采访和媒体包装。2、事迹材料只需基本描述即可,用最简单语言展示最突出的事迹和故事。3、尽可能随附相关图片与视频,如近年来已经在各级媒体、刊物发表或播出的典型报道、故事性文章、人物特写、视频专题片等。

二、素材征集任务

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报送3条以上,市局机关各处室报送1条以上,属单位各报送2条以上,特别优秀并值得挖掘宣传的人物故事可多报送,条数不受限制。

三、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把最具故事性、代表性、先进性的人物和事迹挖掘出来,把执法队伍和基层队员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素材征集表请于10月26日前报市局组织人事处严黎明,邮箱:2960103259@qq.com,联系电话:88968537。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0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我与综合执法的故事”创作素材征集表.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