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重罚80余万!瓯海一小区违法占绿被查处
时间:2020-10-22 09:4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近日,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处了娄桥街道一住宅小区未经批准占用城市绿化一案,并处罚款80余万元,有力打击了新建小区违法占绿的“歪风邪气”。

据悉,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5月多次接到群众投诉举报称娄桥街道一住宅小区内存在占用绿地情况,娄桥中队执法人员当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并委托温州市瓯海测绘和地理信息院测算被占用的绿地面积。经查,该小区施工单位某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占用小区绿地并将其改建为石材路面,折算绿化率后占用绿地面积达592.52平方米。10月9日,娄桥中队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处罚决定书,最终做出了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处以罚款人民币829528元整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