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迅速集结,果断出击,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藤桥中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1-28 11: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26日上午11点,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藤桥中队接到取消休假的通知后,迅速集结中队力量,下午1点30分,藤桥中队在中队会议室集合完毕,中队长胡戈奇分配工作任务。随后队员们全体出动,兵分三路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去。

第一路执法力量来到藤桥镇农贸市场的活禽宰杀点进行检查,发现此类店铺已全部关停,中队将会每日对这些店铺进行3次巡查,确保活禽宰杀全面禁止。

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已全部关停

第二路执法力量来到昌源路路口与双藤公路上寺西村路口,进行设卡检查,对来往车辆进行询问与检查,并对湖北牌照车辆进行登记和上报。

第三路执法力量在辖区内进行机动巡查,重点对私自活禽宰杀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对路上未戴口罩的路人进行讲解和劝导,提高他们的防疫意识。

接下来的春节假期,藤桥中队将会全员上路,按照藤桥镇政府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部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力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