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16: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为及时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1月14日下午,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陈伟俊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局曾恩伟局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和指导组胡志敏组长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以长效坚持。

此外,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3个通报文件以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