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市环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16:47:31 来源: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字号:[ ]

1月15日下午,市环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曁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了市局曾恩伟局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和指导组胡志敏组长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处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此外,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损害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典型问题的通报》等2个通报文件以及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