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温州市区路灯设施节能改造项目(一标)竣工验收
时间:2020-01-14 09:27:06 来源:市市政管理处 字号:[ ]

    12月31日下午,温州市区路灯设施节能改造项目(一标)竣工验收会议在市市政管理处召开。市政管理处副主任柯位铝参加了本次竣工验收会议。

    该项目对温州市区46832盏高压钠灯、高压汞灯、节能灯等传统光源道路照明灯具进行LED节能改造,项目改造前基准能耗为4835.7万千瓦时,改造后基准能耗为1681.7万千瓦时,节电量为3154万千瓦时/年,节电率达65.22%,改造后照明效果有质的提升,体现出良好的节能效益项目同时实施了路灯监控中心提升改造及单灯模块增装,路灯电缆及架空线更换,安全接地改造等内容,有效提升温州市城市照明水平,提高城市智慧照明管理能力。

该项目是浙江省近年来最大的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项目。改造后的4万余盏LED路灯照明效果大幅度提升,从根本上改变了市区道路整体偏暗的窘境,给温州的夜晚带来了明亮的灯光环境,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