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1 14:22:26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4月10日上午,市市政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召开的配合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部署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引》等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的指示精神;剖析温州十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并再次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工作手册》。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积极开展讨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实的政治担当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最后,各位党员郑重签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