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政管理处赴永嘉开展市政管理技术培训
时间:2019-03-27 16:23:55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3月26日下午,受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我处技术科相关人员在胡余勇副主任带领下前往永嘉县对来自该县23个乡镇、街道的市政管理工作人员进行市政管理技术培训暨“温州市市政设施信息管理系统”应用业务培训。

会上,胡余勇主任就市政桥梁养护的各级文件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解读、细致讲述了桥梁检查的基本知识,针对性讲解了《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的相关内容;技术科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市政设施信息管理的重要性及市政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趋势,介绍了“温州市市政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模块功能和操作应用。

通过这次培训会,让永嘉县各单位更加重视市政设施的管养和日常检查工作,熟悉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业务流程,熟悉各项功能的操作。使永嘉县市政设施日常管养水平和信息管理信息化程度的得到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