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我处路灯所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3-12 11:24:09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为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展示我市城市照明管理工作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社会理解度,2019年3月8日下午,市市政管理处路灯所以“市民开放日”为契机,邀请包括上陡门教育新村社区,广化街道慈善社区,出租车行业协会负责人等一批市民代表举办2019新春茶话会。

会上,路灯所工作人员就2019年工作安排向在座市民代表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2018年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的个别小区路灯设施因道路微循环改造遭到破坏的现象,与代表们进行了沟通。各位代表也畅所欲言,在对路灯所的路灯管理与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关于小区道路与背街小巷、斑马线等区域路灯增设需求提出了意见。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温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参观了路灯监控平台的演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