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温州市园林学会组织参加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建设管理交流会
时间:2019-12-24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为增进工作交流,促进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养护水平的进一步提升,12月19日—12月21日,省风景园林学会在金华市举办了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建设管理交流会。各市风景园林学(协)会、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项目负责人和园林专家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温州市园林学会组织了浙江红欣园林、浙江绿艺、浙江原野和浙江绣山园林等4家企业参加交流会。

12月20日,参会人员冒雨考察了金华澧浦花木城、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花谷景观工程、金华市湖海塘公园景观工程、双溪源二期景观绿化工程。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教授、省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邱希阳副教授等专家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金华称为浙江之心,是一座山水名城,自然风光极富特色。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建设管理交流会。会议由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教授主持。会上,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汇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展望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考察项目的建设情况。最后,由杭州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原总工金石声对金华市园林工程建设的发展做了点评,肯定了金华市园林水平的发展,指出工程存在的不足,希望金华的园林工程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施工项目的管理,强化质量意识,精心组织施工,努力创建更多的优秀园林精品工程,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