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张华义主任率队赴乐清市翁垟街道开展园林绿化指导服务
时间:2019-12-12 16: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12月5日,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华义带领中心副主任林成达、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有关专家,赴乐清市翁垟街道开展园林绿化基层指导服务。张华义一行仔细查看了翁垟街道道路绿化、街头游园及村镇公园等现场,还与街道负责同志就园林绿化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随行专家和相关同志对翁垟街道整体园林绿化景观风貌打造、道路绿化整治提升和后期养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华义在交流中指出,翁垟街道应围绕发展定位,把园林绿化作为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手段,统筹抓好重点路段、重点区位以及其他区域的绿化品质提升;着重加强养护管理,落实养护人员,加大管理投入,巩固和提升绿化成效。

翁垟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吸纳指导意见,不断加大街道绿化建设和管理力度,加大绿化资金投入以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逐步提升翁垟街道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