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市环卫处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1 15:40:22 来源: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市执法局副局长王朝掌出席我处党总支开展的“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难忘初心纪录片》大道之行。4位党员代表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一书一章”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其他同志也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书面讨论。

最后,王朝掌副局长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感受,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红色浙南的初心故事给我们的启示》主题党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对年初目标抓落实,努力做好温州环卫工作。三是对照作战图,抓好2019年重点工作。四是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为虚,只唯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