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4 14:29:57 来源: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字号:[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处各支部陆续开展集中学习。10月8日下午、10月10日下午、10月11日下午,各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带头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在书中认真划重点,做标记,并要求每位党员在会后开展自学,做好读书笔记。通过学习,每位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心得,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10月12日下午,我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党员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等系列视频,视频对党章多角度地讲解剖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频可以更透彻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学习会后,全体人员冒雨参观了“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此次图片展反映温州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深感震撼和骄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