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建设厅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局副局长吕飞鸿一行来温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15日,省建设厅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局副局长吕飞鸿率省厅督导组对温州市城乡住房建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围绕政治站位、组织机构、工作部署、线索摸排、行业治理、宣传发动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检查和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吕飞鸿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三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力度;四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五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六要进一步强化检查督导力度。

市局谷一超副局长,市住建局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联络员等参加了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