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处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启动市政设施自查工作
时间:2019-01-10 14:36:58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近日市市政管理处根据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加大对市政设施的安全检查力度。

其中,为有效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我处修订完善了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核查防冻物资的储备情况,目前应急人员、车辆和相应的除雪工具、融雪盐(3吨)已落实到位。同时开展市管道桥隧道、路灯设施、架空线路、变配电箱及市区排水设施、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施运行情况的检查督促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施运营单位、排水公司做好降温防冻应急措施。对接市政设施维养单位,落实应急队伍及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工作,各维养单位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人员、物资、装备的动员和准备工作,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