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系统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9月3日下午,市局狄鸿鹄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综合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部署会,对全面加强我市基层中队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提升执法队伍素质形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基本达到省级规范化基层中队标准。

 

根据会议部署,我市将在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172个派驻执法中队全面开展省级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围绕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执法业务、执法保障四个方面采取百分制形式进行达标验收。全市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分三年实施,各县(市、区)局2018年达标中队不少于20%,2019年达标中队累计不少于50%,2020年底达标中队累计不少于90%,基本达到省级规范化执法中队标准。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军毕同志对建设达标工作的时间安排、考评步骤以及考核动态管理作了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浙南产业集聚区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对中队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达标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同志详细听取了各单位2018年度达标中队建设计划和意见。他指出,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执法中队省级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强市县联动和进度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制约解决规范化建设的重大问题,确保工作进度。下阶段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中,各地要制定计划,抓好教育培训,加强执法管理,切实强化保障工作。

 

 

市局领导王朝掌、谷一超、刘光瑾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