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第二次现场会
时间:2018-09-30 08:28:33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2018年9月29日,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第二次现场会在瓯海区召开,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商务局负责人,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市直成员单位联络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在留园、新京都等小区现场,与会人员参观学习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成效和经验,观摩易腐垃圾投放、收集、运输过程,学习可回收物收集系统运作模式,并在瓯海区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部署会议。

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瑞安市、泰顺县等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少彬作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推进工作部署。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部署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狄鸿鹄要求市直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一是落实机构集中办公,完善报表、信息、制度机制,开好每季现场会,落实资金等各方面的基本保障。二是抓好生活垃圾源头减量、高标准示范小区创建、易腐垃圾直运专线和体系建设、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公厕提升等任务提速提效。三是抓好垃圾分类考绩、宣传推进和环卫节庆祝等工作的部门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军毕主持,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到会致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余跃明等领导参加会议。

                         市容环卫处、市环卫处

                            2018年9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