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14: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3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暨重点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军毕同志主持。

会上,局属各单位和督察大队、瓯江口大队依次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放在一起看成效、找短板、抓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体现了局党组一手抓中心工作、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两手都要硬的鲜明态度。

这次汇报会也是“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在市局的具体落实,汇报会采用亮晒成绩与短板、提出年内工作目标与措施,表态与承诺的形式进行,并实行现场打分,每项工作都评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通过互学、互评、互比,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瑾同志结合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了下步有关工作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同志对各单位的汇报逐一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 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常抓不懈,抓出成效;

  • 二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

  • 三要团结奋斗,争创一流,奋战100天,夺取年内各项工作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