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执法局开展宪法集体宣誓及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7 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日前,泰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队伍集训为契机,举行宪法集体宣誓和学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县司法局董直善副书记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老师。

全体参训执法干部70余人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宣誓活动后,开展宪法修正案讲座和集体学习活动。讲座前,参训干部每人领取到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细细阅读,深入领会。讲座围绕宪法基本知识和精神,传达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学习氛围,对宪法修正案历程、内容、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同时对防范金融诈骗做了案例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执法干部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执法干部的宪法观念、法治意识,提高了依宪履职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