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不惧“烤”验!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加大摊贩管理力度

发布日期:2018-08-14 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日前,在77省道灵昆水果集中销售点新疏导点乔迁之际,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新区中队联合执法大队及公路局等相关部门,顶着炎炎烈日,在同一时间对瓯江口新区内违规流动摊贩开展联合执法。

为了促进新区环境整体提升,创建瓯江口美丽和谐城区,针对区域内摊贩经营乱象和对摊贩投诉增多的情况,新区中队出台相关规定,要求流动摊贩经营时间为早摊五点至七点三十分,晚摊六点后出摊。在当天的管理过程中,发现一家快餐摊贩在午间时段已在新区出摊,而且拒不服从管理。据了解,该摊贩时有未按规定时间出摊的情况,队员在新区日常巡查中曾多次发现并劝离,但此摊贩屡教不改,频繁出摊。为加强管理,严肃管理规章制度,城管局工作人员首先对摊主进行批评教育,随后扣留棚架和桌子,并要求摊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处罚。

为促进瓯江口人居环境和谐发展,瓯江口管委会先后多次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流动摊贩管控问题,明确设立临时便民疏导点3个,现已完成了77省道便民疏导点的建设,下一步将着手开展新区内疏导点的建设。便民疏导点建立后,瓯江口执法大队、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将共同开展监管工作,合力引导流动摊贩集中规范经营,共筑瓯江口“产城融合”美丽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