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赤溪镇扎实推进“基本无违建镇”创建

发布日期:2018-08-10 10: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连日来,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赤溪中队联合赤溪镇城管大队、住建所、国土所、环保所等部门,出动80名安保人员、民工,对赤溪镇南行村违建厂房及沿环海线公路两侧乱搭乱建进行拆除,共拆除了乱搭乱建点200多处,拆除面积达3000多平方。

拆违前期,执法人员多次走访违建业主,开展普法宣讲工作,由于前期思想工作到位,此次拆除行动十分顺利。“这次行动开展的好,把长期以来强占村里公共场地,影响村容村貌的违章建筑拆除了,真是大快人心。”行动中,拆违行动引得周边群众连声称赞。同时,执法人员及时对拆后垃圾进行清理,统一运输到指定地点,做到即拆即清,减轻群众出行不便。

下一步,赤溪镇将不折不扣地强化巡查力度,大力推进“基本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持续全面开展违法建筑处置、拆除工作。同时,将严控新增违建,形成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零增长”,一律“即查即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