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课教育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24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系统党课教育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军毕同志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同志为局系统全体党员作《迈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新时代,树立新标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维护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把握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高度统一;要充分结合个人实际,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先进性、模范性。

狄鸿鹄同志强调,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更应凸显“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充分领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深刻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当前局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2017年度先锋系列及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并为获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