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做好垃圾分类善事 争当生活垃圾分类有缘人

发布日期:2018-07-27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26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佛学院宝善般若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在乐清市柳市镇翔金村宝善寺联合举办了“善”之真体验——争当生活垃圾分类有缘人专题活动。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宣讲师结合我市生活垃圾处理现状,通过现场授课和展板讲解等方式,为现场群众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分类工作处境化,带入每个在场人员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中,鼓励大家支持分类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其中。

从身边的小善做起,集小善成大善,当务之急的小善,就可以从垃圾分类做起,达到废物再利用,节省能源,把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带入市民的生活中,鼓励他们在生活中形成自觉行动,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我们大力倡导社会各界,支持和推广垃圾分类等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任务,努力形成全社会做好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并在生活中不断积小善,成就垃圾准确分类之大善。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军毕,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万文锋,及当地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