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全力应战“玛莉亚”台风(二)
时间:2018-07-12 10:42:43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2018年7月11日,市环卫处全力投入抗台工作,着力加强对城市主要道路、公厕、垃圾转运站巡查,全面了解各地垃圾处理设施受灾和运行情况。一是强化市区市容环卫巡查。组织3支巡查小组,由处主任室带队,分别到各区开展重点巡查,共计发现道路积水或不洁 11 处,巡查公厕20座、转运站12 座、垃圾焚烧厂3座、广告牌 10余处,对于发现问题均已告知属地进行整改二是全面了解全市垃圾处理情况。对全市各垃圾焚烧厂进行全面调查,发现个别地区出现临时停产情况,如平阳县因进厂通道积水,生活垃圾已无法进厂;永嘉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库顶棚大面积破损,变压器因故无法正常运行,全县合计已滞留垃圾量1.3万吨以上;市区永强焚烧发电厂因部分线路问题,2台焚烧炉暂处于停炉状态。目前,各地已组织人员进行抢修。据统计,7月11日,市区共计处置生活垃圾2768.63 吨、餐厨垃圾  174.70 吨。三是及时掌握永兴场受损情况。受台风影响,永兴垃圾填埋场的飞灰填埋区覆盖膜出现大面积吹落。目前,因场区道路受淹,无法进入,具体损失有待统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