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沈敏副厅长一行赴温州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17: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9日-11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沈敏一行就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城中村改造、危旧房治理、“最多跑一次”改革、垃圾分类制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赴我市鹿城区、乐清市、永嘉县等地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

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后,沈敏就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积极沟通,争取各方面支持,抢抓当前城中村改造的大好机遇,造氛围、抓重点、补短板,以基本无违建创建为目标,持续推进无违建创建、城中村改造、危旧房治理三大攻坚战;二要以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为基础,保底线、排计划、攻难点,切实抓好垃圾分类、污水治理、农村公厕改造等工作;三要以提高综合行政执法能力为契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做到依法行政,提升执法效能。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旭、谷一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