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全力应战“玛莉亚”台风
时间:2018-07-11 14:57:11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针对此次“玛莉亚”强台风,市环卫处严阵以待,全方位落实防汛减灾和灾后恢复工作。2018年7月11日中午,处主要负责人万文锋再次召集班子成员,综合科、监管科、业务科、计量监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台风灾后恢复进行严密部署。

一是强化路面巡查。对市区主要道路、公厕、中转站等开展安全排查,发现问题立即对接属地部门落实整改,及时、快速、有效排除安全隐患;二是主动掌握动态。实时关注、了解各地环卫设施的受损和维修情况,并妥善制定补救方案,保障环卫设施正常运行;三是积极协调处置。针对灾后各地垃圾产生量和垃圾处置能力进行合理统筹,适当延长作业时间;四是及时报送信息。实行内部动态“一日两次”报送制度,并落实专人报送有关“玛莉亚”入侵后环卫行业受灾、救灾和恢复工作动态,认真总结经验,恢复环卫生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