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正风肃纪过“清廉端午”

发布日期:2018-06-15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端午节前坚持早提醒、明红线、严监督,多措并举把好责任、教育、监督 “三道关口”,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明要求,把好责任关。节前及时下发《关于端午期间严明纪律确保清廉过节的通知》,严明作风纪律要求,及时将“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到打招呼在前、及时提醒到人,督促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

二是强宣传,把好教育关。利用微信群及时发布廉政动态、作风规定及近期各级纪委的节前通报,广泛开展节前廉政宣传,营造“廉节”氛围。组织市局机动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反思伍国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公职人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督促过好“廉节关”。

三是强督查,把好监督关。及时制订《2018年局属单位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组织人事、机关纪委、机关党委等职能处室立足岗位职责,分组对局属7个单位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内部食堂、传达室等,核查机关、工会、食堂财务账册资料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纠变异、披上“隐身衣”的“四风”等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