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今年第一轮省”互查、互比、互学“活动在我市开展

发布日期:2018-05-31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日前,今年第一轮省“四边三化”“互查、互比、互学”活动在我市进行。由省“三改一拆”办专项组组长刘忠杭、副组长张宇,宁波市、金华市“三改一拆”办等有关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瑞安、文成两地"四边三化"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市“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王志旭、瑞安市副市长曾瑞华、文成县副县长毛伟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文成县G322国道公路驿站、周岱底1号隧道口至西坑镇精品示范创建路段、西坑畲族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瑞安市普洛斯物流园铁路段沿线环境整治工程、江南大道精品示范创建路段、瑞安高速入城口提升工程。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四边三化"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通过“互查、互比、互学”活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在创建精品示范、健全长效机制、打造美丽经济等方面继续做好文章,全面深化“四边三化”行动,让人民群众在环境整治提升中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