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加强考场周边噪音巡查 全力打造高考安静环境

发布日期:2018-05-28 14: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高考日渐临近,为了给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加强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的监督管理。今年6月7日和6月8日,全市考生将迎来高考最后的决战。即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市潜在的噪声源单位和个人进行走访,对一些可能会发生噪音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及时督促整改。加强学校周边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全力打造安静的环境。执法人员将严格控制夜间建筑施工噪声对考生复习、休息的影响。除此之外,对社会娱乐噪声也将采取措施,使其不超过规定的标准,考前一周内,城管辖区中队还对设立考点的学校进行走访,听取学校意见,排除干扰源。对各考点周围的建筑施工工地及产生噪声扰民的重点单位进行复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考试当天城管部门还将安排人员定点值班,加强对考点附近的巡查,发现噪声干扰考场的现象,立即予以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