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一次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22日上午,温州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一次现场会在龙湾区召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出席并作讲话。

狄鸿鹄指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民生实事“关键小事”。从系统上、体系上解决垃圾分类问题,突出分类设施摆放科学、厨余分类运输推广、终端设施逐步完善、回收网点环境整洁、有害垃圾集中处置、垃圾中转设施提升等六个方面建设,在加强宣传力度、加大财政投入方面下功夫,加强部门协作,抓出工作成效。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军毕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局副调研员余跃明和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湾区局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局就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首个垃圾分类智能小区金御湾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