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退休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 红军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5 08:45:52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2018年5月8日,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到永嘉县五尺乡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军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纪念缅怀先烈,增强理想信念。老党员在解说员引领下,列队纪念碑前瞻仰、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围绕纪念碑慢行一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新时代党员理想信念。

 

二是聆听革命事迹,牢记历史使命。老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红十三军革命史,从建军背景、发展壮大、建功立业,再到敌人残酷“围剿”、白色恐怖,1700余名红十三军指战员先后英勇牺牲。老党员再次感受到中国革命事业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历史使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三是参观军部旧址,不忘坚定初心。老党员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讲解员生动讲解红十三军英勇战斗的红色记忆,把老党员思绪带到了自己年轻时期,不怕苦累,坚定信心,全力干革命的昨天。全体老党员在旧址会议室模拟党支部集体研究决策和表决的情形,重温红色事迹。

 

 

四是展示美好生活,继续不断前进。老党员在参加学习了红十三军旧址后,一股年轻时的干劲在心中涤荡,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由党支部提议,老党员在纪念馆广场唱红歌、跳健身舞、展示乐器等才艺。充分展示了老党员退休后丰富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表示在今后晚年生活中,不断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助力温州环境卫生再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