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章”——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10: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3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属各单位的5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赴永嘉红十三军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章”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1.仪式教育:了解战斗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入了仪式教育。在红十三军纪念碑前,全体团员青年统一着装,肃立面向纪念碑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随后,代表们参观了红十三军纪念馆,聆听战斗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深入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

2.座谈交流:不忘初心做模范 牢记使命和责任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在红十三军老会址内团团围坐,以“不忘初心 奋勇建功”为主题召开了一场思想交流会。局团委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结合市局中心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团员青年们纷纷自荐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感受。

3.户外拓展:树立责任担当团队精神

局团委还向各单位团员青年赠送《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讲故事》《朱鎔基答记者问》《关键时刻——中国改革开放何处去》等书籍。最后,团员青年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团队户外拓展活动,增强了团队的沟通协作力,树立了团队的责任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