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政管理处召开市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14 14:53:00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5月14日上午,市政管理处在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方以敏副主任主持,市局巡察组组长刘光瑾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巡察组组长刘光瑾首先对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巡察工作目标、任务、步骤、纪律等有关事项作详细说明,希望市政管理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巡察监督。他强调,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巡查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严明纪律,客观真实反映情况。

方以敏副主任代表市政管理处就巡查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查工作;三是抓好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公布了巡察组巡察时间、办公地点、举报电话,并向职工发放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