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学习十九大、十三届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2018-04-26 10:00:19 来源: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2018年4月20日,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平阳县凤卧镇(省一大会议原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干事创业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增加“四个意识”,增强落实十九大、十三届全国两会精神的行动自觉,提升新时代环卫工作能力和发展水平。

一是重走红军路。车至凤卧镇停车场,集合列队,沿着红军曾经走过的路上山,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议原址,切身体验红军为了人民美好生活而艰辛革命的心路历程,忆苦思甜,感恩生活来之不易。

 

二是参观学习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由场区讲解员引导、讲述一段红色记忆,将参观者的思绪带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领略老一辈革命先驱立场坚定、顽强拼搏的干事创业精神。

 

三是上一场党课。邀请平阳县委党校李海峰老师讲党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主动关手机统一存放,静心听讲、勤写笔记。老师用“六句话”梳理和介绍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的来龙去脉。客观分析浙南革命领导人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的工作方式方法,对落实十九大、十三届全国两会精神,对新时代环卫工作思路起到良好的启发效果。

 

四是参观学习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陈列馆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将革命历史娓娓道来。让我们学习了解从中国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新篇章,开始改革开放再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一代接着一代干,我们这代人接过了历史重任,深感艰巨而光荣,一定不辱使命。

 

五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重走红军路、参观旧址、学习党课、参观陈列馆等一系列的活动内容后,全体党员在赵林荣副主任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