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以热情的眼光发现典型 传播综合执法正能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0 10: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4月19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参加会议,并作2018年度宣传工作部署,要求以热情的眼光去发现和宣传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先进典型,积极传播为群众服务的正能量。

狄鸿鹄指出,市民才是城市的主人,城市管理工作最需要为民情怀和务实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要树立精品意识,宣传好亮点,树立好典型。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制定科学计划,配备精干力量,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下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桂雷主持会议。他在总结时要求,要强化领导,注重结合,创新方法,善用媒体,努力树立队伍新形象。

各县(市、区、功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局办公室通报了市局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介绍了第一季度好作品。会议邀请温州晚报编委周丽峰参加,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