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1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4月1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同志主持会议并做2018年度工作部署。局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刘光瑾同志在会上传达市机关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万人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上级纪委有关工作要求、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落实主体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做好万人双评议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市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市环卫处、市景山公园管理处、督察大队等3个单位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提升、万人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狄鸿鹄分别与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机关各处室(大队)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局党组成员分别就如何抓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万人评议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同志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和万人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今年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就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中心任务的完成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推进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工作责任、工作制度、监督问责落实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严格执纪问责,做到戒律在心、持续用力、执纪问责,用铁的纪律保证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并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