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关于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值守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时间:2018-04-10 14:33:24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市市政管理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值守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四.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值守项目

1

22万元

对东瓯大桥桥梁及附属设施(含动态监测设施)实施一日一巡,对监控室实施24小时值守,保障东瓯大桥及动态监测系统的安全运行(详见招标文件)。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六.申请理由

本项目于2018 年3 月14 日在“浙江政府采购网”、“温州市市政管理处网”上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截止开标时间2018 年4 月03 日上午09 :30 时仅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公司一家响应,招标失败,期间也均无供应商对采购文件提出任何疑义,招标文件无歧视性、无排他性。由于工作时间紧迫、内容综合、任务繁重,且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公司为“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值守项目”的原有单一来源服务供应商,在合同服务期内服务质量相对较高,为保障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建议“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值守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综上,论证小组认为,东瓯大桥动态监测系统值守项目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政府采购基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以及《浙江省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公司采购是合适的。

七.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公司

八.论证专家组名单:

专家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备注

张全庆

工程师

温州市龙港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将小烙

副教授

温州大学

陈金浦

高级工程师

温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

九. 其它事项:

1、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温州市财政局提出意见。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温州市市政管理处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577-88352744

地址:温州市市政管理处(温州江滨西路112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温州市财政局

联系人:黄女士  监督投诉电话:0577-88588509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299号13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