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09: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3月5日,2018年温州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白鹿洲公园举行,全市200多名来自机关、企业、学校、青年社会组织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聚集一起,共同助力美丽温州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温州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志工委办公室等单位主办,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 中心、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鹿城团区委、鹿城区文明办承办。启动仪式上,成立了“绿色资源回收”志愿行动、垃圾分类宣讲志愿行动、“当一天垃圾分类劝导员"志愿行动等3支市级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团,以及12支县级志愿服务队。

     仪式后,现场举行了3.5志愿者日学雷锋主题活动,全市百场垃圾分类宣讲志愿行动、百场“绿色资源回收”志愿行动等“三百行动”正式拉开序幕。